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

!WowwoW !

哈哈,回来了这边要笑还是哭呢?
好吧!就这样开场吧!
首先!回来当然是有些事情不开心。。。
其实你也很清楚什么事了。。。
可是我真的很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
所以回来update下咯。。。

老婆。。。不是我们谈了。。。
而是有些东西真的不应该说。。。
说了出口真的等于祸从口出。。。
那种意思就好像:来吧!老婆!开战吧!哈哈!
比如比如而已。。。可是也并不是全部事情不能告诉你拉。。。
因为我也告诉了你。。。所以我不会选择把不开心的东西再记录下来。。。

其实我都爱选择这种时候写blog。。。
是因为好宁静,好舒服。。。
听听歌,写写感情。。。
为什么我爱熬夜就是这个原因。。。
因为我根本不需要去顾虑任何人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宁晨我爱你!
当然老婆。。。我也爱你啦。。。

话说回来。。。这个月还挺怕怕的。。。
考试!成绩将决定我的接下来走的路。。。
可是最近很庆幸的可以找到我班最强的soon soon哥教我。。。
虽然有时候得却很像牛头不对马嘴。。。
可是哈哈!你不要理我们就是沟通得到xP
而且再次真的要很很很谢谢他。。。
因为他教会了我很多。。。

XXX你几时才来啊!这个月已经烦考试了。。。
不要等我收山了。。。!你搞到将大单啊。。。!
大哥和大姐们!你们迟10年来找我!
我一定还你们债的!相信我啦!我老婆都信我了!
你们不是那么不给我老婆面子吧!


其实真的认识了你,
我学会了很多东西,
我不知道你相信吗,
可是我信我自己一定能做到,
你问我为什么那么肯定?
因为我也很爱你!
有时候我贪玩,
有时候我也很想跟你说,
不如我们一起玩啦!
可是我的宗旨,
我不会教坏我身边的人,
尤其是女人,更何况是我爱的人,
所以,唯一,
就是我改!
老婆,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